新疆特色农产品11月进京展销 提供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2020年10月26日09:1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新疆特色农产品11月进京展销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记者昨天从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发布会获悉,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将在11月5日至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新疆近200家参展企业将集中展销800余种特色农产品,为北京市民提供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交易会设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展销面积3500平方米,搭建有标准展位135个。现场还设有龙头企业展区、特色产品特装区、馕产业展区、标准展销区等。参展产品中,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并经过包装的新疆精品农产品、干鲜果品、畜产品、水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占比达90%以上。本届交易会还特别搭建了和田地区特装展销区,来自和田地区的20余家企业入驻展销。

  交易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推进,通过网红带货、抖音直播等方式,开展线上推介、线上订单销售。同时,东单大街、王府井商圈等地将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交易会宣传推介。本次交易会还结合旅游宣传、特色农产品展销、新疆特色歌舞推介等,突出展现新疆“瓜果之乡”“歌舞之乡”的特色。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