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周六举行

2020年10月23日07:3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来源标题: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周六举行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即10月25日(含)后采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次考试共有55个考点,均设置在高校。设置为考点的高校在校生考生可参加校内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学校通知。未设置为考点的高校在校生考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可于10月25日至29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未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北京考试报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北京地区有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等通讯畅通。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