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岚山坡峰岭第九届红叶节开幕 邀游客秋日赏红叶胜景

2020年10月15日16:1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秋季的坡峰岭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10月15日,由周口店镇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店村民委员会承办的“红叶盛宴—坡峰岭 好风景”周口店·幽岚山(坡峰岭)第九届红叶节在坡峰岭景区开幕。

幽岚山坡峰岭红叶节是京郊最大的景区活动之一。坡峰岭景区总面积约2000亩,种植柿树、核桃、桃树、山杏、杨树、野酸枣、野山梨、野山菊等。其中,红叶有元宝枫、黄栌、火炬等七八个品种数万株。进入红叶季,游客便能观赏到华北覆盖范围最大的野生黄栌的秋日红叶胜景。

红叶节期间,以红叶盛宴为基调的视觉体验是最大的亮点,让游客赏红叶美景之余能感受房山厚重生动的文化内涵。其中包括:升级《山货大集》、《创意石板画》、《影像大赛》、《九九重阳节登山活动》等项目,创意石板画活动中,游客可选用本地特色的石板及南瓜,制作石板画、南瓜画等。姥姥家、桃叶谷、黄栌花开等精品民宿也为游客开放,让游客感受“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的美景。

红叶节期间,景区内还将举办山货大集、创意石板画、影像大赛、九九重阳节登山等活动。创意石板画活动中,游客可选用本地特色的石板及南瓜,制作石板画、南瓜画等。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