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北京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祝福祖国”诗歌咏诵会

2020年10月01日10: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祝福祖国”诗歌咏诵会。(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尹星云)昨天,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祝福祖国”诗歌咏诵会,以这种特殊的形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真挚祝福。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过去9个多月时间里,在疫情及各种困难面前,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党组迎难而上,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全力推进疫情防控与生态环境工作。

诗歌咏诵会开始前,在场的所有干部职工,起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伴着歌声,一面面五星红旗飘扬起来。随后,房山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带来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的祖国》《祖国啊,祖国》……接下来,13个党支部纷纷登场,以咏诵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回首过去,我们肩负重任;展望未来,我们初心如磬。向污染宣战,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这是我们生态环保铁军不变的承诺,无悔的选择!”这是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的心声。在诗歌咏诵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集体演唱了《环保人之歌》。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部建在治污一线,环境治理到了哪里,党支部就跟到哪里,不断建强“五红党支部”,持续锤炼“环保铁军”队伍,党建引领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生态宜居新房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