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到明天京城有中雨局地大雨

2020年09月14日08: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今夜到明天有中雨局地大雨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本周气温将再下一个台阶。根据市气象台预报,14日傍晚至15日白天,北京有明显降雨,预计雨量达到中雨,局地大雨。

  昨天白天,京城天空云量较多,并有分散性阵雨,但体感舒适,大部分时间比较适宜户外活动和出行。不过,一直到今早,北京部分地区还有小雨,虽说雨量不大,但也对早高峰有一定影响,大家需注意防雨,注意交通安全。

  本周头三天,降雨将频繁“打卡”。根据预报,今天傍晚前后到明天白天,北京将有一场中雨天气,局地大雨,并可能伴有对流天气,降雨对早晚高峰都有一定影响。在雨水的影响下,今明两天气温再降,白天最高温预计只有23℃至24℃。虽然还没进入真正意义上的秋天,但要率先体验“一场秋雨一场寒”了。

  预计本周中后期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体感舒适。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