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助老 送安全送温暖”活动在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举行

2020年07月31日16: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7月31日, 由民族代表人士伊丽苏娅倡议发起,北京市民族联谊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老龄健康事业专业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爱老助老 送安全送温暖”捐赠慰问活动在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伊丽苏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市民族联谊会会长钟百利等领导代表主办单位向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石景山区民族养老院、海淀区曜阳养老服务中心三家养老机构捐赠了防护口罩、防疫消毒品及大米、土特产等慰问物资。

在得知牛街民族敬老院有较多的复原老军人和百岁老人后,江丹和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顾问史绍洁为牛街民族敬老院的部分复原老军人和百岁老人送上慰问金。

据悉,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是北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家为各族老人提供优质服务、具有民族特色的敬老院,也是北京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窗口。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民族团结,关心关注疫情时期老年群体的健康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