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科学城上半年审批时限整体减七成

2020年07月07日0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怀柔科学城上半年审批时限整体减七成

  本报讯(记者武文娟 通讯员 范晓琦)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今年上半年,怀柔科学城重点项目及其配套共完成50项事项审批,在该区创新推出的选派项目专员专项服务机制的推动下,审批时限整体缩短70%。

  今年初,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梳理出96项怀柔科学城重点服务事项,形成《怀柔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重点事项台账》,同时指派12名项目专员,每名项目专员负责8个重点项目,提前对接项目需求,根据重要时间节点,为项目单位提供材料预审、全程代办、协调前期手续办理的服务。“根据申报事项提前为项目做准备材料等方面的指导,确保一次通过。”怀柔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为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审批直通车,审批手续“一站办理”,也是缩短审批时限的重要保障。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