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举办“直播带岗”招聘会 助毕业生就业

2020年06月28日09: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怀柔“直播带岗”助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姜楠)怀柔区人力社保局近日举办主题为“聚焦毕业生就业,伴你安心入职场”的“直播带岗”招聘会,15家区内优秀企业带来114个岗位,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其他有意愿的求职人员也可参与。

  怀柔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招聘的企业主要包括怀柔科学城的国企以及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医药卫生类企业等,学历要求涵盖大专毕业生到博士研究生等。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云招聘”活动中,工作人员推介了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等15家区内优秀企业114个岗位。直播中,还安排了档案、职业指导、就业创业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网友提出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直播活动共吸引2200余人观看,浏览量1.04万人次,收到留言500余条,共收到简历298份。接下来,怀柔区人力社保局还将通过“怀柔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等持续发布就业岗位和求职人员信息,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促进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双赢。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