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领导带队检查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22日12:30  来源:  
 

6月21日,南法信地区党委书记黄永志,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雪带队,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经济发展办到众合汽配市场、顺民汽配市场等6家汽配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镇长章洪、派出所所长刘学斌参加。

镇领导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值守、测温、登记、验码及“一米线”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在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状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结束后,镇政府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并在整改完后进行复查。

党委书记黄永志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扫码验码等防疫工作,施画“一米线”,配备好测温设备、口罩、消毒制剂等防疫物资;从业人员要佩戴口罩进行经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统筹运作,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到思想上重视到位、措施上强化到位、责任上落实到位。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