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营启动区域交通综合治理 为居民增加出行便利

2020年06月18日08:4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来广营启动区域交通综合治理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朝阳来广营即将启动区域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工程为期两个月,涉及清河营南一街、清河营南街等5条道路。完工后,地区将增加慢行系统、路侧停车位,优化交通秩序,为北苑、天通苑地区居民增加出行便利。

  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朝阳区交通管委会联合对该区域启动交通综合治理。该项目西起立通路,东至北苑东路,南起清河营南一街,北至清河营南滨河路,共涉及5条道路,包括清河营南一街、清河营南街、清河营中街、清河营东路、清河营西路。

  区域交通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主要采取分段分幅施工,在5条道路路口安装探头,增设交通标识、护栏、安全导向标等交通设施,路侧增设停车位。在优化慢行系统方面将加铺路面,在路侧带无障碍坡道处及二次过街安全岛处,设置隔离桩、交通柱,并采用特殊的高分子黏合剂涂抹于路面,撒上彩色耐磨骨料,铺设薄层彩色防滑路面等。

  项目即将于本月中旬启动,持续约两个月。施工期间车辆分段分流,小区及车库出入口采用半幅施工,并设专人疏导交通,保证施工期间涉及到的区域内社区、学校安全与道路畅通,施工具体时间将提前7至10天公告。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各路段施工区域禁止停车,请市民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施工区域内,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