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市第二次高中学考合格考9月举行

2020年06月12日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今年第二次高中学考合格考9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2020年第二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9月23日至25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具有本市户籍或本市学籍的普通高中在校学生、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以及社会类考生均可参加合格性考试。普通高中高一年级学生可在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中选择不超过四个科目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可选择未合格科目参加考试。

  据了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分为合格性考试与等级性考试。其中,合格性考试设置13门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9门科目合格性考试由全市统一组织;体育与健康、艺术(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4门科目合格性考试由各区教委根据市级要求组织实施。

  按照日程安排,考生网上注册、报考时间为6月19日12时至6月24日12时;10月20日9时成绩可查。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