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百亿消费券来了 首批6月6日10点支付宝开抢

2020年06月05日13:4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6日,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 )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大型促消费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其中朝阳板块的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也将同步亮相。朝阳区将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投放超100亿消费券,首批消费券于6日上午10点在支付宝开抢。

发放超百亿消费券 著名商企将共同参与

朝阳区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启动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期间将有超100亿消费券面向社会投放,惠及市民。其中,首期将有5000万电子通用消费券向消费者投放,可在朝阳区域所有商业企业使用,优先支持朝阳区扶贫双创中心使用。首批电子通用消费券共分166万个,每个消费券包30元,由3张消费满40减10元消费券组成,将分三次平均发放,首批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支付宝开抢,其余批次时间分别为6月13日和6月20日。据介绍,朝阳区电子通用券共分两期,第二期将持续加大优惠力度,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券投放市场。此外,同期阿里巴巴将推出1.15亿元消费券包,苏宁易购将面向消费者发放100亿购物补贴。

6月6日上午10点起,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搜索“北京朝阳”,进入专区“朝阳区消费券活动”页面,点击申领电子通用消费券及阿里消费券包即可。 

此次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整合了朝阳区雄厚的商业资源,支付宝、天猫、优酷、饿了么、口碑、盒马等主流线上平台均有相关活动,朝阳区线下全域商家包括大悦城、合生汇、太古里等在内的著名商业企业将共同参与。

“网络直播”助力消费 灯光秀“点亮”夜经济

据了解,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启动当天,将推出大型直播带货活动,向广大网友介绍“潮朝阳”活动。同时,聚焦消费扶贫,朝阳区联合跨港通,组织消费扶贫直播带货专场,推介张家口市阳原县的“原上皇”小米、“往柿”西红柿、“鹦哥绿豆”“阳原驴”以及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卓资县的马铃薯、冷凉蔬菜、燕麦等特色农产品,助力产品在京销售。

此外,6月6日晚,朝阳区将在“夜京城”三里屯、国贸、奥运塔、鸟巢、水立方、蓝色港湾、世贸天阶、合生汇等地标、商圈、特色区域同时推出美轮美奂的消费季主题灯光秀。同时,当晚,朝阳区百余座商务楼宇点亮京城夜空,共同打造“潮朝阳”的朝阳夜生活。据了解,灯光秀活动将持续整个消费季期间,在每周五、周六晚上”点亮”市民夜生活。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