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基层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5:17  来源:  
 

为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南法信镇各村(居)党员干部保持高压态势,主动担责,查风险消隐患,保障百姓安全,确保地区平稳有序运行。

“防疫”、“保障”工作两手抓。各村加强日常巡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排查社会矛盾纠纷,维护村内正常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出租房屋、商铺等全面排查,避免出现私接线路、违规用电、出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行为。

消防工作24小时在线。各村微型消防站队员全天候轮流值守,微型消防车24小时载水备勤,及时处置应对突发事件;加强村内巡逻检查,保障村内的各街道禁止出现点燃易燃物现象;巡逻值守人员及时告知、制止车辆禁止停放在消防通道附近。

宣传引导文明行为。各村党员协同村内保洁人员做好环境卫生建设,禁止出现私搭乱建现象;宣传动员全民垃圾分类,提升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效益;倡导安全出行,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