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开展“龙潭青年‘疫’同成长”青年说活动

2020年05月04日14:2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池梦蕊)5月4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飞扬的姿态·‘逆行’的青春——龙潭青年‘疫’同成长”2020年度青年说活动。龙潭街道“五四青年说”活动已举办了四年,今年更加突出党建引领下的团员青年服务大局、担当奉献的风采,特别是龙潭地区青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行动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互动方式开展,三个篇章以龙潭街道机关及社区青年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事迹和故事为内容,集中展示80后、90后的青年群体守护家园、使命必达的青春担当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气质。

在互动展示环节中,有街道“转运组”的“手递手”接转有关人员的工作、有防疫期间甜蜜的爱情故事、有社区24小时值守的最美社工的担当,还有青年们的日常生活和心得体会。生动展现来自祖国各地、不同成长背景的青年们汇聚龙潭,根植这个为民服务的大家庭,朝气、拼搏、忘我、无悔,他们不畏险阻、奋勇向前,用朴实的行动成就每个人的青春理想。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