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双胜街棚改指挥部和城建保定公司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8日18:5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蔓延对许多企业造成了冲击和影响,保定莲池双胜街棚改指挥部和北京城建保定公司严格执行北京市、保定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备足备齐疫情防控及消杀物质,严格要求人员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实行分散就餐制,扎实做好保定市双胜街棚改项目拆除现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棚户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我们不能因为疫情停下前进的脚步。”为加快项目复工,城建保定公司于2月下旬提前派遣6位北京员工赴保定,隔离14天后,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并及时与保定市莲池区住建部门沟通,对今年延期复工进度进行预判,调整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4月22日,在北京市出台京津冀健康码互认举措后,城建保定公司董事长秦俊、总经理杨海及相关部门领导第一时间奔赴保定公司召开会议进行全面工作部署,为保定公司的开工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下一步,双胜街棚改指挥部和城建保定公司将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将积极自我加压,切实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确保征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