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5万名高三学生返校复课 这些路段交通压力大

2020年04月27日10:0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据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北京市254所学校将迎来近5万名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受疫情影响,北京市一直实行尾号不限行的措施,进入四月份以来,早间的出行高峰集中在8时至8时45分,复课后学生的到校时间也主要集中在这一时间段,路面交通压力大,学校周边的流量会有所上升,尤其是在桥区节点处、主要道路周边的校园门前路段,如、广渠门桥区、西三环南段、海淀黄庄、万泉河路、杏石口路、京藏高速五环外等区域,交通压力大。

针对各学校的不同情况,各交通支大队制定了“一校一案”措施,并会及时增派警力,加强学校周边的疏导工作。今日早高峰启动了一级上勤方案。特别提示,现在各中学均采取入校测温的防疫措施,驾车接送学生家长,应打出提前量提前出行,以免延误入校时间。社会车辆尽量避开校园周边行驶。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