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检中心分时段预约体检

2020年04月22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体检中心分时段预约体检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网上先预约,进门测体温,等候隔1米……为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满足复工复产期间公众对健康体检的需要,市体检中心已逐步有序开展预约制、分时段、低密度体检业务。目前中心的两个体检分部已经全面开放。

  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严把网上疫情防控第一关,在预约过程中,受检者需要上传“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主动申报14日行程及健康情况,工作人员在线审核通过后,发送短信息确认预约成功。为避免体检现场同一时段的人员聚集,预约时段精确到半小时,每个时段预约人数不超标,做到“低密度”分散体检。为了缩短体检登记的等候时间,实现受检者的迅速分流,网上预约时,提前完善登记信息、填写病史及生活方式问卷,并提前选好体检项目。体检者在现场无需再进行登记,只需打印出指引单即可到各科室进行体检,减少了在体检登记过程中的人员聚集。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