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担保“云系统”助力 1900家中小微企业申请贷款38亿

2020年04月02日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1900家中小微企业申请贷款38亿

  本报讯(记者 孙杰)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正得到源源不断的助力。记者昨天从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业务“云系统”上线以来,已收到再担保申请贷款总额38.35亿元,覆盖到1900家中小微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防控生产两不误,北京再担保公司通过业务“云系统”,既实现了内部业务线上运转,又会同合作担保机构,高效开展再担保业务线上报送,通过担保、再担保为北京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支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据统计,自3月3日合作担保机构业务线上报送以来,截至3月30日,“云系统”共收到中关村担保、首创担保、市农担等13家担保机构报送的1900家中小微企业总额达38.35亿元的再担保贷款申请。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