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援鄂医疗队今天下午抵京 将进行集中休整

2020年03月31日16:4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董兆瑞)今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了刚刚回京的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开展工作的情况。

高小俊说,在武汉期间,医疗队发挥先锋作用,党建引领抗“疫”。援鄂期间55名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2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3月6日,临时党总支举行了庄严的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队员重温医学誓言,共同表达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北京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期间,与当地医务人员和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续写了首都与武汉人民心连心的新篇章。

高小俊说,北京援鄂医疗队已于今天下午三时许抵京,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和首都群众代表的热烈欢迎。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北京援鄂医疗队将进行一段时间的集中休整。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