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严守进京路口 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

2020年03月25日15: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怀柔区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守住所有进京入口。目前,怀柔区汤河口、宝山寺2个综合检查站和18个进京小路口坚持做到逐车检查、不漏一人。

汤河口综合检查站位是111国道进京的第一站。站内有公安、交通等多个部门联合排查,24小时全天候检查所有过往车辆,逐个车辆登记,排查所有客运、货运车辆内部情况,对每名人员核实证件、测量体温,对敏感地区人员与属地派出所核实信息。同时,安排驻站医生24小时值守,遇发热人员迅速转移至卫生防疫部门。

除了综合检查站,该区北部的喇叭沟门满族乡、宝山镇、长哨营满族乡还分布着18个进京小路口。所有路口每天全时段安排值守力量,对进京的人、车逐个排查登记,要求出示居住地出入证,核实行动轨迹。过了进京口,外地进京人员在入村时,村口值守人员还会立即联系派出所和卫生院前来做流行病学调查。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