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天新增21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 不涉及京内小区

2020年03月19日11: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3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报告21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其中7例来自西班牙、7例来自英国、3例来自匈牙利、2例来自奥地利、1例来自巴西、1例来自卢森堡,不涉及京内小区。

近期,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在此,真诚提示在境外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若接触病例或出现症状后应及时在当地就诊,自觉接受隔离观察,避免带病出行,减少与外界接触,减少传染病扩散风险。

入境来京人员要依法主动、如实进行健康申报,配合海关部门的健康检疫,如有发热等症状,应主动向海关报告,不得隐瞒病情,并按照要求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随着气温回升,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戴口罩,户外活动少聚集,室内办公低密度,人际交往保持一米距离,近期不去有疫情国家或地区旅行。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