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成立入境进京防控现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

2020年03月17日11:1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池梦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3月15日,东城区成立入境进京防控现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立大会上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宣布了关于同意成立防控现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当前,防范境外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主战场,为落实好中央和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东城区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就是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筑在抗疫最前线,动员广大党员亮出身份、冲在前面,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关,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成立临时党支部 让疫情防控一线有更加坚实战斗堡垒

东城区入境进京防控现场工作组全体党员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辱使命、不惧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