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线“惠民口罩线上店” 每只2.8元免费配送到家

2020年03月16日13:4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董兆瑞) 线上下单“惠民口罩”、享免费配送到家,昨日,由首都老牌国企和新兴互联网企业携手开设的“惠民口罩线上店”正式上线。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该“惠民口罩线上店”由美团联合北京铜牛集团开设,每日将限量为市民提供“惠民口罩”,并免配送费送货到家。

“15日起,每天早9:00,北京市居民就可以通过这个线上店预约购买口罩了。”美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线上门店服务范围内的用户,登陆美团App、美团外卖App,搜索“口罩”或店铺名即可预约购买,每位市民(同一用户)5日内仅可购买1次,每次可购买1份(5只口罩),口罩单价为2.8元一只。

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上线“惠民口罩”是老牌国企和新兴互联网企业充分发挥优势,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的一次创新探索。据了解,作为口罩生产方的北京铜牛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北京市人民针织厂,曾在2003年“非典”期间承担过防护服生产任务。此次提供的惠民口罩,是铜牛集团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研发的新商品,目前属于民用劳保类商品。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