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党费通”线上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0日16:2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党员纷纷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基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宜采取聚集、现金捐款方式的考虑,为更好地协助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党委做好党员捐款的服务工作,中信银行推出“党费通”线上捐款功能,以“全时空,无接触,献爱心”为着力点,为各单位党员捐款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疫情发生至今,北京体育大学的一众师生时刻心系疫情发展、关注重点疫区动态。近期,学校的广大师生党员自发开展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及病患献爱心。为保障党员捐款活动的有序进行,北京体育大学寻求“不出门、不聚集”的捐款方式,中信银行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研究服务方案,在行内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迅速进行产品改造,次日即推出了“党费通”线上抗疫捐款功能,解决了学校广大师生党员“不见面”捐款的难题,并通过该功能协助学校有效管理募捐款项。3月4日12时,北京体育大学募集款项全额上划至上级党组织。

党费通是中信银行为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建立的党费交纳、使用、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综合管理平台,为党员自主、及时交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也为各级党组织规范管理党费提供了技术支持。本次推出的线上捐款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党费通”对各级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不仅节约人工成本,且捐款金额透明,便于精准统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党费通”线上捐款服务已经助力国家部委、北京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28个党委、224个党支部的11745名党员将爱安全、快速地传递到抗“疫”一线。

时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为爱担当,延续这场“不见面”的爱心接力,积极主动作为,始终把助力疫情防控作为服务重点,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中信温度。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