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66人被查处

2020年03月08日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66人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孙莹)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响应号召少出门、不聚集。但一些不法分子为图一时之快,仍然组织或参与聚众赌博,在触犯法律的同时,还严重干扰了首都疫情防控大局。北京市公安局昨日通报,自1月24日以来,北京警方共端掉赌博窝点16个,查处涉赌人员66名,其中,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62人。

  2月14日,房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某小区底商二层有人聚众赌博。几名赌徒聚集在屋内,连口罩都不戴,一门心思在“推筒子”赌博。经查,该赌局由李某、高某、沙某、赵某某等4人召集。房山公安分局依法对李某等4人刑事拘留审查,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王某某等其余6人行政拘留处罚。

  此外,2月24日、2月25日,延庆警方、顺义警方也将相关赌博人员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聚众赌博极易造成疫情传播和扩散。北京警方将持续开展依法打击。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