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援鄂担使命 中建一局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3月07日10:4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发往湖北省十堰市新冠肺炎第二救治医院的医疗物资专车正式启程,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天使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中建一局主动向北京市对口帮扶地区湖北省十堰市筹集捐赠价值15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正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作为央企,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为奋战在湖北一线的防疫天使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并号召我们员工向这些一线奋斗者致敬和学习,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表示。(中建一局供图)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