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确诊病例已经治愈出院 没有发生医院交叉感染

2020年03月01日16:4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鲍聪颖)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北京儿童医院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高小俊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儿童医院的日均门诊量保持在2400人次。北京儿童医院累计接诊符合发热门诊指征的患儿191例,其中,疑似患儿病例26例,25例已经排除,确诊患儿病例1例。

该确诊病例具体情况是,1月25日, 一名4岁女童发热,由120送至北京儿童医院, 确诊后送往定点医院, 2月11日, 该女童已经治愈出院, 这名小患儿在北京儿童医院期间,就诊流程各环节均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没有发生医院交叉感染。

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做好自身防护, 无论成年人还是儿童, 一旦有发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诊, 早发现、早治疗。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