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推出“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海报宣传活动

2020年02月28日18:2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2月26日,北京市侨联正式发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主题海报。海报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确定了四个宣传板块。每个板块创作五张线上宣传海报、一张线下张贴宣传海报,共形成24张系列宣传海报,生动形象地向全市人民、侨界群众宣传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宣传防疫知识和侨界战疫行动,达到更深更广的宣传效果。

线上海报在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洛客网站、微信、微博推出后,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侨界群众的关注,不到1天时间,点击量就达6.3万,阅读量达1.2万。近期,市侨联还将依托基层侨联,在市内各楼宇、社区等地张贴宣传海报。

据悉,此举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在侨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侨联、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与专业设计公司合作推出的。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