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打掉团伙起获六千假口罩 4名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02月17日08:1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警方打掉团伙起获六千假口罩

  警方在药店调查。目前该药店已被相关部门查封处理。

  本报讯(记者 林靖)药店销售假冒口罩,“海淀网友”购买后发现端倪,遂举报线索。昨天,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获悉,这一销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团伙被打掉,警方抓获4名嫌疑人,起获假冒口罩6000余只。

  2月4日,海淀公安分局田村派出所接到一位海淀网友举报,称其在某药店购买的口罩怀疑是假冒伪劣产品。经专业机构对网友提供的口罩进行鉴定,最终发现确为假冒伪劣产品。

  对此线索,海淀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2月10日,专案组民警来到该药店,将药店店长刘某某当场控制,并起获假口罩6000余只。后经进一步工作,警方将涉案人员郑某某、邓某某、董某某等人陆续抓获归案。经讯问,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疫情期间销售假冒口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郑某某、刘某某、邓某某、董某某4人现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案药店也被相关部门查封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