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党员“变身”快递员

2020年02月13日14: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东方时尚供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东方时尚于1月20日就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着手布置提前采购了消毒、防护用品,为防控疫情做了有效的物资储备。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公司果断决定立即进入停训状态,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各种防控措施到位,截止目前公司范围内无任何疫情发生。

针对此次疫情,北京市启动了一级响应的防控措施,陆续返京的员工将进行至少两周的留观,造成部分员工购买生活物资不便。在这个关键时期,东方时尚党委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员工的外出频率,维护员工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司党委于1月28日组织了“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团队,为员工提供代为购买生活物资等相关服务。

志愿服务队根据员工需求将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及时进行了采买,并于次日派志愿服务队赶赴员工住所,将防护、消毒用品和生活必需品送到员工手中。

每次出发前,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红玉都会带领党员干部,对配送单进行最后的核对。并对车辆进行出发前检查、消毒,确保物品万无一失的以最快速度送到员工手中。

在村头、在街角,员工收到志愿服务人员送来的生活物资,连声道谢:多想让您到家里坐一坐,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话不多说,记得替我向公司领导表达感谢。

截止到2月13日,该志愿服务队已经连续工作 15 天,已为员工提供配送服务近1500人次。志愿服务队表示:一定要带头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学员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