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阻疫!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党员干部勇担当共筑和谐之城

2020年02月04日16:5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真挚的爱心积极回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坚守为社区居民打造和谐之城。

自2020年1月25日局党组选派15名优秀党员干部援助社区阻疫工作以来,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截止2月3日全局共有33名党员主动回社区报道,参加20个社区阻疫援助工作。

有的同志严防社区出入口,严格核查返京人员身份信息、详细记录回京途经路线、认真测量体温、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等信息;有的同志负责张贴防控疫情宣传知识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有的同志负责向社区居民宣传防控常识。虽然他们被厚厚的口罩所遮掩,心中牵挂着家人父母幼子,但依然顶风冒雪,用自己的爱心与担当为社区居民筑造着和谐与安定。

处级调研员郭红身体力行,主动到社区报道,连续三天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为小区出入的每一个居民测量体温,提醒戴口罩,做好个人家庭防护,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风采。

“各基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认识到我们就是群众的主心骨,把阻疫之战,当做集结号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我们的爱心,践行丰台园林人的“初心”;用我们的担当,展现丰台园林人的精神面貌。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