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丰台南苑街道爱心企业捐赠口罩1000个

2020年02月04日11:1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谢谢爱心企业的雪中送炭,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2月3日下午,丰台区南苑街道阳光星苑社区北菜市场向南苑街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1000个医用N95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南苑街道战“疫”。

南苑街道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十分感谢,并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将防护口罩送往12个社区防控岗位,为冲锋一线的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疫情非常时期,小小的口罩不仅仅是一个防护用品,更是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最大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坚决严防死守把好社区疫情防控关。”南苑街道槐房社区槐房路防控岗工作人员接过爱心口罩坚定地说。

“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缺少疫情防护用品会给工作带来不便,增加紧张的氛围。”北菜市场负责人陈文宝表示,他想尽办法多方联系购买口罩,用实际行动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南苑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南苑一方平安,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丰台区南苑街道辖区内涌现出了许多爱心人士捐赠口罩、体温枪等防护用品,共同抗击疫情。这一个个善举,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史莉)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