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龙泉镇党员: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投身抗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9日23:4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漫延的严峻形势,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党委发动全镇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展抗病防控承诺活动,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敢担当,做表率,积极投身联防联控工作。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病魔的斗争勇气,牢固树立了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斗争决心,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本次承诺活动统一誓词内容为“人民利益,初心守护;爱国行动,使命担当。听党指挥,恪尽职守;抗病防控,龙泉有我!我承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抗击新型肺炎战斗。”

在活动中,城子村党总支委员拍摄集体宣誓小视频,上传到村党员微信群中,为普通党员作表率;三家店村党总支收集党员手写承诺书,在村中宣传栏内进行公示;中门寺南坡10个村居党支部发出联合号召,鼓励党员通过短信或者微信形式做出自己的庄严承诺;区支持部门人力社保局、财政局等5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也踊跃参加,积极投身防控一线。截止目前已发动党员500余人参与活动。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