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健委发布致卫生健康系统人员的公开信

2020年01月25日22:4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孟竹)1月25日,北京市卫健委发布致卫生系统工作者的公开信。信件全文如下: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位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谨向你们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倾情投入和真情付出!

春节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时刻。正是你们的付出与努力,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以有序推进。正是你们放弃节假日,默默取消了回家探亲团圆的行程,牺牲与亲人同学朋友团聚的机会,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温润团圆。正是你们临危不惧、逆行而上,用钢铁意志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市民生活平稳。你们的坚守与付出,展示了新时代首都卫生健康人的精神风貌,今天的辛劳与汗水,也必将谱写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新篇章。

全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四方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为维护首都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在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前,请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你们的平安是家属和公众最真诚的愿望。

最后,再次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默默支持你们冲锋陷阵的家属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的健康、保护好首都平安!

北京市卫健委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