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全力做好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09日16:30  来源:  
 

为切实做好镇容环境保障工作,南法信镇城管执法队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增加重点地区执法巡查频次,落实重点点位盯守巡查责任,加强对违法行为的集中治理,确保镇域环境整洁有序。

做好安全防控,加强重点点位盯守

安排执法力量进行重点点位部位布控,突出对地铁M15号线南法信站、顺平路、京密路车站周边等公共交通枢纽人流密集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并对各重点区域增设固定盯守点位。

督促问题整改,加强公共场所检查

加大对镇域中小学校周边、主次干道、商户等区域的检查力度,对乱堆乱放、流动设摊、店外经营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维护镇容交通环境整洁有序。

营造和谐氛围,加强自觉防范宣传

通过发放告知书、普法宣传册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群众和商户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达到群防群治的良好效果。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