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全面开学 北京下周早高峰继续提前

2020年09月05日14:3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下周早高峰继续提前

  本报讯(记者安然)市交管局今天发布下周交通预报,9月7日起,小学二、三、四年级也将正式上课,小学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加,工作日早高峰将提前;城区环路、高速、联络线交通压力仍然突出。

  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

  各大学高校也陆续迎来报到和返校高峰,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以及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将出现客流集中的情况。

  预计下周早、晚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的二、三、四环,东、北五环,菜户营南路、通惠河北路、建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万泉河路、莲石东路等道路将车行缓慢。

  自9月3日起,广安门内地区上斜街西段(下斜街至广安胡同)由“7时至8时、16时至17时”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调整为全天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储库营胡同也调整为全天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