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延慶科技周55家企業展示成果

2023年05月23日09: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延慶科技周55家企業展示成果

  本報訊(記者 李瑤)2023年延慶第29屆科技周近日啟動,55家企業圍繞無人機、體育科技、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園藝科技四大重點培育產業展示科技創新成果。延慶區科普工作聯席會成員單位、科普教育基地及無人機、體育科技等產業的企業代表等約200余人參加,此屆科技周將持續至5月31日。

  在位於北京八達嶺國際會展中心A館的科技周展覽現場,各展位整齊排布,55家企業亮相,重點圍繞無人機、體育科技、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園藝科技四大產業展示科技創新成果。展覽規模大、內容豐富、涉及面廣,利用AR、VR等新技術新產品提供現場體驗,突出互動性、體驗性、參與性。

  現場還特別邀請了河北張家口優秀企業參與展覽,全面展現京冀合作成果,為打造京西北科技創新特色發展區奠定基礎。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