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冬奧公園新開3000余平方米球館

2023年03月02日08: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公園新開3000余平方米球館

  昨天(1日),位於北京市西五環邊、冬奧公園京西大本營內的籃羽館開館試營業。該館由過去的輪胎庫改造而成,空間約3300平方米,將安排豐富多彩的羽毛球和籃球活動,邀請市民到此打卡鍛煉。接下來,冬奧公園京西大本營還有足球網球館將陸續開放,繼續為市民健身鍛煉營造活力空間。

  冬奧公園京西大本營體育中心籃羽館分為樓上樓下兩層,一層以籃球、羽毛球場地為主,還包含咖啡廳、休息區、裝備租賃區、淋浴更衣室等配套設施,二層則是半開放式休息區。

  該場館負責人介紹,大本營體育中心籃羽館為可自由切換場地,根據市民健身需求可自由切換成6片室內籃球場或22片羽毛球場。籃羽館全部採用符合國際籃聯認証的運動木地板,具備高運動性能彈性減震系統及優良的沖擊吸收能力,可有效保護運動者。市民可以通過“京西大本營”公眾號或小程序預約體驗。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