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豐台區

豐台舉辦今年首場線下招聘會

2023年02月17日08:5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求職者與企業認真溝通。 本報記者 劉平攝

  本報訊(記者 孫穎)昨天,豐台區2023年首場線下招聘會啟動。招聘會在豐台河西地區舉行,20余家用工企業為求職者帶來600余個就業崗位。

  9時30分,設在大灰廠東路8號院首聯超市廣場的招聘會現場已是摩肩接踵,各招聘企業展位前都有不少前來咨詢的求職者。現場,好戲(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唐億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工企業,帶來600余個就業崗位。

  豐台區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為提高人崗匹配度,他們提前梳理了河西地區就業困難群體基本情況和求職意向,通過精准摸排結合就業困難群體就業需求,分類開發崗位,提供適合農村勞動力、困難就業群體和失業人員的社區服務、導購、家政服務等崗位,適合未就業大學生的營銷崗、行政崗、財務崗、技術類等崗位,還有對口面廣的保安、保潔等崗位。

  接下來,豐台區將密集推出各類行業、重點群體線上線下專場招聘會,每周開展直播帶崗,線上發布企業招聘崗位、收集簡歷,為招聘方和求職者搭建溝通平台。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