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豐台區

12家國際知名機構加入豐台“朋友圈”

2023年02月15日08: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穎)“豐宜福台同澤共贏 投資豐台全球合作伙伴峰會”日前在麗澤金融商務區召開。會上,“投資豐台全球合作伙伴計劃”正式發布,首批12家國際知名機構加入豐台“朋友圈”,將著力吸引匯聚國內外高端優質資源,使其成為投資豐台的代言人和推動者。

  峰會上發布了“投資豐台全球合作伙伴計劃”,豐台區將與合作伙伴在信息共享、宣傳推介、活動支持、項目對接、專業服務等方面開展合作,為合作伙伴提供投資資訊、品牌宣傳、資源對接等多方面支持,並對成功引進招商引資項目且滿足獎勵條件的合作伙伴給予資金獎勵。

  北京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戴德梁行、波士頓咨詢、中外企業家聯合會、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全球化智庫(CCG)、倫交所集團、建行豐台支行、央企投資協會、華為技術、依文控股、粵浦科技12家國際知名機構成為首批投資豐台全球合作伙伴。

  記者了解到,今年豐台區還將大力推進“發展伙伴計劃”,在新興金融、高端商務、智能制造、數字經濟、智能建造、商用密碼、綜合能源管理、新材料、智慧醫療、都市智慧農業等產業領域開放選擇合作伙伴,充分利用合作伙伴資源優勢,加強對符合豐台區功能定位的優質企業對接引入,為豐台在境內外開展各類招商推介活動提供支撐。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