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海澱區年內將新開三家大型商場

2023年02月03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 (董兆瑞)2月2日,記者從海澱區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今年,海澱區將進一步加快區域商圈建設,西北旺萬象匯、西三旗萬象匯和五棵鬆萬達三個大型商業項目將在年內開業,新增63萬平米商業面積。

海澱區商務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黑煜介紹,今年,海澱區將加快推進西北旺萬象匯、西三旗萬象匯、西北旺中糧大悅城、永豐TOD配套等商業項目落地和加快建設,其中西三旗、西北旺兩個萬象匯項目預計分別於2023年5月、9月開業,五棵鬆萬達預計2023年6月開業。中糧大悅城和永豐TOD商業配套也將於2024年和2026年建成開業,未來,海澱北部地區將重點培育建設永豐和西北旺商圈,形成多極點分布的商業布局。

“海澱區將充分利用好大型商業集中入市的契機,引入各類品牌首店、旗艦店,增加優質商業供給,培育打造新的消費熱點,滿足不同人群多樣化、個性化的消費需求。”黑煜說,“五棵鬆萬達31萬平米的商業面積將為五棵鬆商圈釋放更多活力空間,與華熙live形成良性互動,進一步豐富商圈業態種類﹔西三旗萬象匯和西北旺萬象匯將依托海澱科技園區和科技企業聚集的資源優勢,打造海澱智能制造沉浸式體驗場景,服務周邊科技企業及居民,打造高品質優質商業集群。”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