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服務高質量發展大局 中華保險多家機構參加各省"新春第一會"

2023年02月02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經濟運行在年初穩步回升,1月28日,新春首個工作日,各地紛紛召開“新春第一會”,規劃新一年經濟發展重點,力求在2023年的經濟發展中勇奪先機。中華保險多家省分公司受邀參加大會,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務實創新,奮勇爭先,努力打造高質量、有價值的現代金融保險集團,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大局,助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

1月28日,廣東省委、省政府在廣州召開全省高質量發展大會,為廣東經濟高質量發展描繪奮進藍圖。中華財險廣東分公司作為廣東財險業三家代表之一受邀參加會議。中華財險廣東分公司表示,將不折不扣落實各項政策,聚焦制造業強省,發揮保險“穩定器”和“助推器”作用,做好制造業全鏈條的風險管理等,為制造業當家保駕護航。聚焦保險業普惠功能,堅定不移推進“保、防、救、賠”一體化服務體系建設,積極參與“百縣千鎮萬村高質量發展工程”,積極參與民生保障工程,助力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建設。聚焦自身高質量發展,加強現代化治理體系建設。聚焦奮斗者為本的文化建設,推動自身高質量發展,更好服務廣東高質量發展大局。

1月28日,浙江省委召開全省深入實施“八八戰略”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大會。中華財險浙江分公司作為保險業代表受邀參加會議,並表示將持續加大保險保障支持力度,豐富產品供給,創新保障模式,為浙江經濟社會發展和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更優質、更高效、更便捷的保險服務,努力在全省“兩個先行”中彰顯更大擔當、作出更大貢獻。

中華保險將始終堅守“服務國家、服務三農、服務民生,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提供保險保障”的初心使命,以服務國家戰略與實體經濟為己任,充分發揮專業能力,努力構建高質量發展格局,為鄉村振興、科技創新、綠色發展、健康中國等國家戰略與實體經濟的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