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保險作品獲評“中國保險業2022年度保險好新聞”

2023年01月31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023年1月10日,中國保險行業協會發布“中國保險業2022年度好新聞”。中華保險及旗下子公司選送的新聞作品《扎根邊疆的金色雪蓮——記黨的二十大代表拜合提努爾·達米拉》《5G物聯網加持,保防救賠一體化!“雲保險魚塘”讓養殖戶嘗甜頭》獲評“中國保險業2022年度好新聞”。

“中國保險業2022年度好新聞”征集發布活動得到中國保險行業協會會員單位和新聞媒體的大力支持,入選新聞報道從不同角度展示了2022年保險業貫徹落實黨和國家重大決策,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推動行業改革發展,保障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等方面的重要舉措和成果,彰顯了保險業的政治擔當與社會責任。中華保險將繼續把握自身優勢,深耕主責主業,服務實體經濟發展,主動擔當作為,持續為鄉村振興、科技創新、綠色發展、健康中國等國家戰略與實體經濟的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