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保險榮膺第十一屆領航中國“杰出影響力品牌獎”

2023年01月31日14:5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近日,“第十一屆領航中國ESG年會”暨2022領航中國“金智獎”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舉辦。會議揭曉2022金融界領航中國 “金智獎”評選結果,經過資質審核、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中華保險脫穎而出,榮獲“杰出影響力品牌獎”。

杰出影響力品牌獎主要從行業排名、企業價值及品牌戰略三方面對參選機構進行綜合考量。獲獎企業在所屬行業中具備規模排名、市場佔有率等優勢,創新、責任、影響力、推動力、成長性和前瞻性六項指標均能夠體現企業價值,在未來經濟中有引領作用,企業品牌戰略不斷升級,順應市場變化,為行業發展樹立風向標。

中華保險始終堅持“服務國家、服務三農、服務民生,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提供保險保障”的初心使命,充分發揮經濟“減震器”和社會“穩定器”的功能,公司連續多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曾獲“人民匠心品牌獎”、“中國金融品牌影響力典范獎”、“精准扶貧先鋒機構獎”、領航中國年度“杰出保險慈善公益獎”等多個獎項。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