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為百姓嬉雪游園護航 豐台春節加強景區周邊巡查

2023年01月26日11: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023年春節到來,嬉雪游園成了大家春節假期一項重要的活動內容,為提供舒適有序的游園環境,豐台城管執法部門加強景區景點周邊的巡查,提前上崗,延時撤崗,做好應急值守,為廣大游客護航,確保節日期間首都市容環境井然有序。

豐台城管執法局執法中隊聯合玉泉營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來到花卉大觀園,巡查了公園周邊的環境秩序,向游園游客發放了“文明游園”、“保護古木名樹”等方面的宣傳折頁和宣傳品,倡導廣大游客文明游園。

宛平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加強對宛平湖公園冰面巡查。執法隊員聽取了現場負責人的工作介紹,叮囑管理方要時刻注意冰面變化,引導游客文明游園,及時勸阻處置各類危險及違法行為。

北宮鎮綜合行政執法隊通過與園博園公園、北宮鎮森林公園管理中心提前對接,組成巡查組,啟動春節期間游客高峰期勤務保障模式,發揮“一查多效、一效多能”作用,針對園內垃圾收集容器設置和垃圾分類工作、踐踏草坪、折損花木、堆放物料、拉繩挂物等不文明游園行為、控煙工作等進行綜合執法檢查。巡查過程中,執法隊員對發現的游客的不文明游園行為進行及時勸阻並向市民發放春節宣傳單,倡導市民文明游園。

豐台城管執法系統在春節期間啟動專項勤務保障模式,加強與園林綠化部門、公園管理機構的協作配合,重點做好嬉雪樂園、公園景區等地的境秩序保障工作,為廣大市民營造良好的游園環境,共同度過一個文明美好的春節假期。另外,豐台城管提醒廣大游客,游園時要做到文明賞觀賞,自覺遵守公園管理規定,共同維護干淨、舒適、文明的公園環境。(袁曉晨)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