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黨代表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到邊疆

2023年01月19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1月6日,黨的二十大代表、中華財險新疆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分公司的拜合提努爾·達米拉在中華財險新疆分公司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報告會上,從一名基層金融人視角,以《踔厲奮發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來》和大家作分享。

拜合提努爾·達米拉表示,將繼續認真學習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採取多種形式廣泛開展宣講,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使黨員干部全面理解、深度認識、深刻領會精神,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工作中。

談到如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拜合提努爾·達米拉表示,將認真履行代表職責,發揮代表作用,踐行代表使命,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實際工作緊密結合,為家鄉和保險業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