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尹力視頻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2023年01月06日09: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祁夢竹 范俊生)昨天上午,市委書記尹力以視頻形式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布萊恩·羅伯茲。

尹力向康卡斯特集團對北京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對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行了全面部署。過去一年,北京市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當前正按照國家部署,優化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措施,全力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幫助企業紓困解難,促進投資與消費。我們將堅定不移推動更高水平對外開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資,這將為外資企業在京發展提供更多機遇、更廣闊空間。北京市願與康卡斯特集團繼續深化合作,進一步提高北京環球度假區運營水平,做好票務開發、特色主題活動設計、商品和餐飲迭代升級等工作,挖掘中國國內巨大旅游消費潛力,加快促進游客和消費增長。進一步謀劃后續項目開發建設,更多融入中國元素,注重5G、人工智能等技術應用,打造更多新科技娛樂體驗應用場景,積極發展創意設計、動漫游戲、演藝娛樂等業態,帶動周邊產業聯動發展。康卡斯特集團是中美合作的見証者、親歷者和受益者,希望你們在中美經貿合作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為中美互利合作多做工作。

羅伯茲感謝北京市為企業在京發展提供的支持和幫助,表示將進一步深化與北京市合作,持續提升北京環球度假區運營管理水平,堅持科技、文化、旅游相融合,開發更多優質項目,提升游客體驗。發揮企業作用,為深化美中互利合作共贏作出更大貢獻。

美國NBC環球集團首席執行官杰夫·希爾、美國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克·伍佰瑞,市領導崔述強參加會見。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