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石景山3處大型室外冰雪樂園迎客

2022年12月24日07: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石景山3處大型室外冰雪樂園——蓮石湖冰場、半山花海·冰雪嘉年華、石景山體育場雪人王國今天開園,為市民體驗冰雪樂趣提供好去處。

  位於冬奧公園中部、新首鋼大橋下的蓮石湖冰場佔地面積約4萬平方米。目前,冰場周圍的圍欄已經基本安裝到位,冰車、漂移車、狗拉雪橇等設備已運至冰場碼放整齊。冰場負責人介紹,目前冰場冰層的平均厚度已達到18厘米,基本具備上冰條件。

  冬奧公園內除了蓮石湖冰場,公園主入口永定河南岸還開設了約1.2萬平方米的雪樂園。雪場內將配置全年齡段冰雪游樂設施,打造全民冰雪休閑娛樂場地。目前造雪機正在緊張工作中,預計雪樂園將於元旦投入使用。

  位於天泰山南麓、雙泉寺西側的石景山半山花海·冰雪嘉年華佔地18萬平方米,距市區20公裡,是集親子游樂、雪地項目、休閑觀賞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冰雪樂園,游客可參與雪圈大滑道、雪地過山車、雪地挖掘機、雪地轉轉、雪地摩托車等10余種雪上項目。

  位於石景山體育場的雪人王國擁有近20種冰雪項目,包括雪圈、冰滑梯、雪地滑板、雪地坦克、超級城堡、雪人森林等,非常適合親子娛樂,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冰雪活動的樂趣。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