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定期公布新冠核酸檢測醫學檢驗實驗室合格名單

2022年12月03日09: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 (記者鮑聰穎)近日,北京市衛健委公布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醫學檢驗實驗室2022年11月審核合格機構名單”,這也是北京市首次公布相關信息,有86家核酸檢測機構在這份合格名單中。

北京市衛健委稱,醫學檢驗實驗室(通常被稱為第三方檢測機構)是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進一步強化第三方檢測機構監管,便於公眾了解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相關信息,市衛生健康委將定期公布本市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質量評價合格的機構名單。經各區衛生健康行政部門、醫學檢驗質控中心專家審核,市衛生健康委匯總,將北京市2022年11月審核合格的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名單予以公布(暫停服務的以及當月新加入的實驗室本次暫未納入審核)。

據悉,公布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僅限醫療機構類別為醫學檢驗實驗室(含醫學檢驗所)的機構,其他類別的醫療機構,如醫院、婦幼保健院、體檢中心、門診部、病理診斷中心等不在公布范圍。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醫學檢驗實驗室2022年11月審核合格機構名單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