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迎來今年第29家北京首店 助推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2022年11月04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記者鮑聰穎)逛家居賣場,在北京今天起又多了一個新選擇——11月4日,成立於1967年的日本北海道家居品牌宜得利家居雙店同時進駐豐台永旺夢樂城和北京銀座和諧廣場。這也是豐台區今年以來引進的第29家北京首店,高品質消費供給紛紛落地,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選擇,也助推著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宜得利是日本家居行業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的家居品牌,全球共有850余家店鋪,2014年起在中國布局,目前在上海、天津、廣州、深圳等城市共開設57家店鋪。

記者在宜得利家居永旺夢樂城店現場看到,店鋪面積為3300多平方米,分為家居、家具兩大經營板塊,產品覆蓋了客廳、餐廳、臥室家具以及定制家具,還有餐具、廚具、家紡、收納、衛浴、裝飾品等家居。許多設計都別具匠心,從使用者的立場來設計,比如秋冬季節銷售榜首的吸濕發熱系列,夏季單品銷售榜首的接觸冷感系列產品,還有比其他餐具輕25%左右的超輕量餐具等等。這裡的家具家居產品追求便利快捷與質優價廉,為家居消費注入新的活力。

宜得利家居落戶的永旺夢樂城位於豐台科技園區商圈,與麗澤商圈、首都商務新區商圈一起,是豐台區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中重點區域。今年以來,豐台區多措並舉挖掘消費供給新動能,走訪企業加大政策宣傳,搭建平台促進溝通對接,吸引首店、旗艦店落戶豐台。今年前三季度已經有28家北京首店落戶豐台,既有椰香林海南椰子雞火鍋、一鳥居酒屋、蜀色茶顏、啫仙·粵式啫啫煲等餐飲品牌,也有周大福“青綠國色·山綠”精致形象店飾品品牌、萬達紅旗體驗中心汽車品牌、合生水匯·湯泉汗蒸湯泉品牌、花雅彩韻京劇培訓國學品牌等,品類豐富,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

豐台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是推進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的深化之年、關鍵之年,豐台區將積極打造國際時尚消費新空間、特色融合消費目的地、數字消費場景示范區,進一步提升消費的集聚度、吸引力及輻射力,力爭成為首都商務消費新地標,為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貢獻更多“豐台實踐”“豐台模式”。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